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3月29日

「北藝大音樂廳」~心之樂展與關渡新聲


「北藝大音樂廳」本週末兩場演出:

3月 30日(五)19:30 心之樂~作曲組教授樂展

非常難得能將台灣當代作曲家賴德和潘皇龍楊聰賢潘世姬洪崇焜馬水龍集結在一場音樂會中,一同體會樂曲思維,一同探究作曲組教授們心中最..最..最..靜謐的園地,演出曲目包含長笛四重奏<賴德和:【4-2-1】變奏>、少有機會在台灣演出的<潘皇龍:第三號絃樂四重奏>、細微典雅的<楊聰賢:絃樂三重奏>、拉扯美感的<潘世姬:徘句三首給女中音與鋼琴>、實驗性質的<洪崇焜:Monochromes ~單彩畫>及富有詩趣的<馬水龍:歌曲四首~寂寞、落花、禪味、踢踢踏>。

3月31日(六)14:30 關渡新聲優勝者音樂會

「關渡新聲」雖然只是音樂系所每年舉辦的校內音樂比賽,但對同學們來說卻是急欲爭取的榮譽,其目的是增加同學上台演奏經驗,並以音樂會形式公開演出以鼓勵同學,但是每年的比賽競爭都非常激烈,今年獲獎的同學分別為聲樂/張淳菡、石易巧、林義偉、陳俐安,鋼琴/顏竹君,雙簧管/鄭化欣,作曲/周怡安,聲樂二重唱/謝淳雅、金玉苡,長笛二重奏/劉芸如、邱佩珊,歡迎大家一同來為這些獲獎的明日之星加油打氣!
北藝大音樂系所精心規劃的全方位音樂饗宴,精彩可期,邀請大家作伙來鬥熱鬧!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電話:02-28938245
聯絡人:陳助教chenganc@music.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