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3月15日

昆士蘭Griffith Trio在北藝大音樂廳


「北藝大音樂廳」本週末兩場演出:
3月16日(五)19:30 《昆士蘭Griffith Trio
在2001年的Perform/4MBS,獲得當地聽眾共同票選維「年度最佳演出獎」的葛瑞菲斯三重奏(The Griffith Trio)是澳洲首屈一指的室內樂團,駐團於葛瑞菲斯大學的昆士蘭音樂院。
該團由三位經驗豐富的室內樂演奏家組成,同時也擔任校內教職,他們分別是──小提琴演奏家Michele Walsh、大提琴演奏家Markus Stocker以及鋼琴家Stephen Emmerson。自1997年創團以來,他們的演出足跡遍佈澳洲大陸、亞洲地區以及泛太平洋地區等地。由於該團的演出,不論在情感的表達、充沛的精力以及室內樂要求的一致性上成就非凡,以致他們在現場演出、廣播節目、錄音等領域,皆贏得普遍肯定。
演出的曲目除了<蕭斯塔可維奇:第一號C小調鋼琴三重奏>及<布拉姆斯:第二號C大調鋼琴三重奏>外,更安排兩度榮獲濟汀文藝獎(Keating Fellowships)的澳洲籍作曲家羅斯.艾德華茲(Ross Edwards)的鋼琴三重奏,喜愛室內樂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3月17日(六)14:30 《管樂派對》
由葉樹涵、宋威德、謝宛臻及蔡佳融,四位管樂組教授所精心策劃的「管樂派對」音樂會,
將於本週六下午演出,管樂教授們將輪流上場較勁,而葉樹涵教授將演出改編給小號與管風琴版本的<馬勒:第5號交響曲第一樂章>及<韓德爾:水上音樂組曲>,歡迎喜愛管樂的樂迷在早春的週六下午,於美麗的關渡北藝大音樂廳,一同來參加管樂派對。

北藝大音樂系所精心規劃的全方位音樂饗宴,精彩可期,邀請大家作伙來鬥熱鬧!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
電話:02-28938245
聯絡人:陳助教chenganc@music.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