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8年9月9日

「2008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得主揭曉,為北藝大明日之星喝采!

聲樂組首獎、NSO最佳潛力新人獎:石易巧--音樂學系碩士班畢業校友
聲樂組永豐獎林義偉--音樂學系碩士班應屆畢業生

鋼琴組永豐獎:朱泳達--音樂學系應屆畢業生、97學年度音樂學系碩士班新生

「2008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得主揭曉 ~
今年度的比賽項目為:聲樂組及鋼琴組,經過激烈的初賽及複賽今年獲選四位分組決賽優勝者,鋼琴組為朱泳達、陳暐,聲樂組則是石易巧及林義偉。這四位決賽優勝者中有三位為本校優秀年輕音樂家:朱泳達為本校音樂系應畢屆業生並於今年考上本校音樂學系碩士班,林義偉為音樂學系碩士班應屆畢業生而石易巧亦為本校音樂學系碩士班優秀校友。

四位決賽者已於9月6日於國家音樂廳,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由指揮大師簡文彬親自指揮比賽,在掌聲和喝采中精采落幕,
聲樂組由次女高音石易巧奪冠,男高音林義偉獲得永豐獎。鋼琴組由陳暐獲得首獎,本校朱泳達獲永豐獎。

「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為永豐銀行與愛樂電台共同為年輕人打造的音樂舞台。自2001年舉辦以來,透過公開的比賽,深受各界肯定,獲得國內外音樂界的矚目,決賽者更可登上音樂最高殿堂---國家音樂廳,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有機會獲得國內外的音樂會贊助計畫,對國內的音樂學生而言,可說是夢寐以求的目標,多將其視為一個值得努力的音樂大賽。

欣聞學生於音樂大賽中履創佳績,這是師生們驚艷與感動的力量,再次為北藝大高等音樂教育加油也為明日之星喝采!期許未來有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