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8年9月26日

【中國時報報導2008關渡藝術節】關渡藝術節 茂伯也來湊熱鬧

【中國時報報導2008關渡藝術節】關渡藝術節 茂伯也來湊熱鬧

關渡藝術節 茂伯也來湊熱鬧【中國時報 林采韻/台北報導】 
由台北藝術大學主辦的關渡藝術節十月四日開鑼,今年的表演節目相當精彩。不但音樂系的四大名師將以接力方式連演貝多芬十首小提琴奏鳴曲,閉幕當天,因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北管藝師林宗仁,也將參與民俗藝陣的踩街活動。
 
聽說《海角七號》中的茂伯要來,北藝大的學生相當興奮。藝術節閉幕式「民俗藝陣」計畫邀請在民間享有盛名的家將團、北管陣頭來校園裡熱鬧,藉此讓民眾與學生體驗傳統民俗的魅力。

關渡藝術節音樂類的重頭戲,要屬北藝大四大小提琴名師蘇顯達、蘇正途、簡名彥、宗緒嫻連袂出馬,自十月十日至十二日以四場音樂會連續演出貝多芬十首小提琴奏鳴曲及兩首浪漫曲。戲劇節目則主打以色列劇作家、演員羅絲史坦(Miki Peleg-Rothstein)的獨角戲《剝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