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9月14日

博士生即日起可至系辦申請研究小間

欲於本學期使用研究小間之博士生,請即日起至98年9月25日前至系辦公室洽工讀生辦理申請。
<研究小間>開放地點:151/152/153/154 ,共計4間。
每間備有網路/書櫃/書桌,每間至多由4位博士生共同借用。

音樂學系博士班<研究小間>使用規則
一、 本學系為便利本學系在籍博士生研究,特設立研究小間,其使用除依照本學系各項琴房使用規則規則外,並依本規則辦理。
二、 凡本學系在籍博士生,均得依本規則向本學系申請利用研究小間。
三、 借用研究小間依申請之先後由本學系排定分配,不得與他人私下交換或轉讓,亦不得任意搬動桌椅。
四、 借用研究小間之期限,以一學期為原則。每學期加退選期間重新受理申請,額滿為止。超過使用期限未遷出者,本學系得將該桌物件取出集中保管,並收回改配他人。
五、 借用人應在本學系琴房開放時間內使用研究小間,不得攜入食物、飲料,亦不得作研讀寫作以外之使用。
六、 研究小間內所有櫃子無法上鎖,個人物品若放至其內,一旦遺失請自行負責。
七、研究小間內之相關清潔維護,一律由該間使用之博士生共同負責。
八、 本學系於必要時得隨時通知借用人,收回研究小間。

本學系另設有<博士班研討室>M209:需借用者請洽系辦公室比照<大教室借用>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