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0年3月8日

維也納音樂大學管擊系主任 Prof.Barbara Gisler-Haase 長笛大師班


Prof.Barbara Gisler-Haase
時間 : 2010年3月15號 13:10~14:50
地點 : 音樂系一館 M101

Prof.Barbara Gisler-Haase
芭芭拉.季絲勒-漢斯教授出生於維也納,幼年時受到雙親音樂啟發,並透過錄音和鋼琴找到了她的長笛之路。她在青年音樂競賽(“Youth Makes Music” competitions)中贏得了許多首獎,1973年,拿到最高演奏文憑;1974年,她贏得了國際布拉格之春的獎項,並開始任教於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 in Vienna)。室內樂一直是她的音樂藝術重心,她創立了歐亞四重奏(Eurasia Quartet),且行之有年。1983年創立的維也納魔笛樂團(Vienna Flautists),是一組特別的長笛樂團,自低音長笛到短笛都有,並且充分在國際上發展,共錄製了超過十二張專輯。芭芭拉.季絲勒同時也是《魔幻長笛》(Magic Flute)和《為長笛量身訂造》(Fit for the Flute)等系列叢書的作者。她是維也納音樂大學重要的長笛教授,經常於各地舉辦大師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