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0年6月21日

作曲專題~音樂與數字 Music and Numbers

時間:2010年6月21日 13:10~14:50
地點:音樂系一館M101



Prof. Zack Browning


伯朗寧博士的音樂被亞特蘭大憲政報評論為: “超酷的創作態度”,“超速感的音樂”。愛爾蘭時報稱讚他的音樂“結合了高雅音樂的寫作程序與流行文化的品味”。

伯朗寧博士致力於準則作曲(Algorithmic Composition自動化的電腦軟體處理方式作曲)的研究與實踐, 創作了一系列以魔術方塊Magic Squares作為模型的前衛作品。其中的一部分收錄在他的新專輯“Banjaxed”(Capstone 唱片公司發行)中,包含了八首為聲樂,器樂及電腦製成所作的不同組合的樂曲,曲風極富戲劇性, 節奏感, 充滿了激情與活力。 伯朗寧博士的作品曾獲得2001年依利諾州藝術委員會基金, 2002年美國室內樂協會委託創作。 他的作品已在世界各地演奏並受到了熱烈的反響,近期的作品發佈包括Bonk新音樂節(Tampa), 國際現代音樂協會音樂節(邁阿密) , Spark音樂節(明尼阿波利斯), 佛羅里達大學電子音樂節, 和阿姆斯特丹Gaudeamus音樂週。

伯朗寧博士現任依利諾大學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音樂系理論作曲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