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3月8日

Ansi Verwey 聲樂大師班

NSO歌劇《艾蕾克特拉》Vocal Coach ~Ms. Ansi Verwey 將於 3/14 至本校舉辦聲樂大師班,歡迎大家前往聽講。
◎ 主題:聲樂大師班
◎ 主講人:Ms. Ansi Verwey
◎ 日期:2011年3月14日(一) 13:10~14:50
◎ 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 M101教室
※ 指導曲目限定德文藝術歌曲或德文歌劇詠嘆調,有意接受指導者,請於本週四(3/10)前名表放在簡美玲老師信箱,報名表可在琴管室索取。

Ansi Verwey
泰倫博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鋼琴、風琴與大鍵琴演奏文憑。 
重要經歷:
1995年8月,擔任漢諾威國家劇院的聲樂教師與指揮,與該劇院的合作長達14年半
曾協助布爾(Gregor Bühl)在里斯本演出《紐倫堡的名歌手》,由男中音懷寇(Bernd Welkl)擔任主角薩克斯(Hans Sachs),曾參與作曲家丹果(Arthur Dangel)下列作品的首演:
•第四號鋼琴奏鳴曲,作品第46號,搭配女中音緬恩(Xenia Maria Mann)
•Bachmann – Zyklus,作品第55號
•Else - Zyklus 3,作品第61號
•Parise – Zyklus,作品第66號

與女高音林德娜(Brigitte Lindner),錄製了奧地利作曲家史托茲(Robert Stolz)的《花之歌》(Blumenlieder)。
2010年1月起開始在法蘭克福歌劇院工作,以一系列四場、單人演出《大膽的華格納》(Verwegenes Zu Wagner)這齣華格納仿作。
2011年受邀擔任呂紹嘉指揮在台北《艾蕾克特拉》演出的Vocal Coach
2011年4月2日,將在法蘭克福演出單人作品《工廠》(Die Fabrik),受邀在2011年5月5日的卡爾斯魯厄歌劇院舞會擔任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