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5月1日

Prof. Jerome Rose 鋼琴大師班





現任美國曼尼斯Mannes音樂學院鋼琴教授傑羅姆‧羅斯Jerome Rose教授,將於5/16至本系舉辦鋼琴大師班,歡迎大家前往聽講。




◎主講人:傑羅姆‧羅斯 Jerome Rose教授
◎主    題:鋼琴大師班
◎時    間:2011年5月16日(一) 13:10~14:50
◎地    點:北藝大音樂一館M101教室

傑羅姆.羅斯(Jerome Rose),美國著名鋼琴家,演出活動遍及五大洲。曾經榮獲國際布索尼大賽(Busoni)冠軍的羅斯先生錄製許多CD,為Vox公司錄製的李斯特《巡禮之年》贏得布達佩斯李斯特協會唱片大獎。匈牙利文化部並授與他法蘭斯.李斯特勳章。

作為鋼琴製造商史坦威公司的『史坦威藝術家』,羅斯先生與諸多世界知名樂團合作,如柏林愛樂、慕尼黑愛樂、維也納交響樂團、英國倫敦愛樂、倫敦交響樂團、皇家愛樂、芝加哥交響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休士頓、巴爾的摩及亞特蘭大交響樂團等。羅斯先生曾師事Adolph Baller,15歲即與舊金山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他先後畢業於紐約曼尼斯音樂學院與茱麗亞音樂學院,曾師事Leonard Shure,並曾在Marlboro音樂節師事Rudolf Serkin。羅斯先生現任美國曼尼斯音樂學院教授,並且是國際鍵盤學院與音樂節的創始人與現任總監。他亦出了四本著作『青年演奏家』。羅斯先生因他於音樂上的終身成就獲紐約州立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