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2年5月12日

Prof. Yossi Arnheim 長笛大師班





以色列愛樂長笛首席約西.阿恩海姆 Yossi Arnheim 第三度來系上舉辦大師班,歡迎大家前往。




主講人:約西.阿恩海姆 Yossi Arnheim 教授
                 (以色列愛樂管弦樂團長笛首席)

時間:2012年5月23日(三) 18:30~20:30
地點:音樂一館 M101教室

約西.阿恩海姆簡介
長笛演奏家約西.阿恩海姆擔任以色列愛樂管弦樂團長笛首席,並且曾任特拉維夫的布赫曼-梅塔音樂學院(Buchman-Mehta School of Music)木管演奏系主任。他曾多次為樂團演出擔任長笛獨奏,曾經與他合作過的樂團除了以色列愛樂之外,還包括南德室內管弦樂團、德國薩克森地區艾爾布蘭特(Elbland)愛樂管弦樂團、中國國家交響樂團、倫敦市交響樂團、布達佩斯杜南憶(Dohnanyi)交響樂團、羅馬尼亞廣播室內管弦樂團、基輔室內管弦樂團、斯洛伐克愛樂室內樂團(Cappella Istropolitana)等。他的演奏足跡遍及以色列、瑞士、美國、德國、捷克、烏克蘭、法國、奧地利、匈牙利、新加坡、巴西等地。阿恩海姆同時也是一位相當活躍的室內樂演奏家,曾與多位著名演奏家共同合作,其中包括Lynn Harell、Tabea Zimmermann、Jeno Jando、Steven Kovacevich等人。除了前述管弦樂、室內樂之外,阿恩海姆亦嫻熟中東與阿拉伯音樂。他於1997 年創立Sheshbesh室內樂團,網羅阿拉伯與猶太音樂家,以古典音樂的形式演奏中東音樂。此外,亞洲音樂也在他的演奏曲目範圍之內,他曾與豎琴演奏家Julia Sverdlov共同組成「東風二重奏」(East Wind Duo),演奏一系列中國、日本、印度、喬治亞、以色列等地之民族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