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5年10月13日

【Flute Master Class】高木綾子

【Flute Master Class】

主講人:高木綾子

(東京藝術大學長笛教授)



日期:20151019()
時間:12:30~14:10
地點:音樂二館M2601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Mozart Rondo in D major, KV184

Flute: 董芝妤  Piano:品 昂


Sergei Prokofiev Flute sonata Op.94 in D major,mov1&3

Flute:鄭凱真 Piano:李海寧


Nielsen Flute Concerto Mov.1

Flute:柯幸葶 Piano:陳右靜







高木綾子(Ayako Takagi) 是一位極有才華的長笛演奏家,以無可挑剔的演奏技巧與感動人心的音色與音樂性,風靡了日本,亞洲與全世界!高木綾子不侷限於傳統古典音樂的框架內,她經常以不同的領域出現在電視與廣播節目中。
高木綾子畢業於日本最優秀的東京藝術大學,學生時代即贏得許多競賽和獎勵,包括皮埃爾•朗帕爾國際長笛大賽、日本每日報全國音樂大賽、日本音樂大賽、神戶國際長笛大賽、日本長笛大賽、日本管樂器大賽、寶塚維加大賽、NTT Docomo獎學金與Antaku獎等。
高木綾子錄製過許多廣受歡迎的CD,目前是東京藝術大學專任教授,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長笛女神,在臺灣亦有極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