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5年11月6日

【英國Endellion弦樂四重奏示範與分享】

【英國Endellion弦樂四重奏示範與分享】

主講人:小提琴/Andrew WatkinsonRalph de Souza
中提琴/Garfield Jackson
                             大提琴/David Waterman




日期:20151111()
時間:19:00~20:40
地點:音樂二館M2601
※北藝大絃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身為全世界最為出色之弦樂四重奏團體之一,英國Endellion絃樂四重奏極富聲譽,2000年出版之《新葛洛夫音樂與音樂家辭典》(The New Grove Dictionary of Music and Musicians )斷定:「Endellion弦樂四重奏是英國最好的弦樂四重奏,於演奏上有著自信沉穩的特質、準確的音準、絕佳的平衡以及漂亮的音色。在維也納古典作曲家的音樂作品上幾乎沒有挑戰者,然而在廣博的曲目上贏得了讚賞,他們的貝多芬與巴爾托克全套作品特別受到稱讚。」四重奏成立於1979年,至今已邁向第37個年頭,自1992年起被劍橋大學聘為駐校弦樂四重奏。演奏足跡遍及全世界,每每所到之處,Endellion絃樂四重奏總是「點燃觀眾的熱情」(每日電訊報),且「使參與音樂會的人們著迷,彷彿是以發現彼此的感覺在演奏,並傳遞給聽眾非比尋常的親暱感。」(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