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4月6日

【呼吸訓練法跟銅管吹奏技巧】Patrick Sheridan

【呼吸訓練法跟銅管吹奏技巧】

主講人: Patrick Sheridan

 (低音號獨奏家)



日期:20170412()
時間:17:30~19:10
地點:音樂系一館M102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Patrick Sheridan

巡迴世界的知名Tuba演奏家、作曲家、指揮家,吹奏呼吸練習法大師,至今已在50多個國家表演超過3000 場音樂會,從白宮、NBA半場表演,到Hollywood Bowl都曾經有他演奏的身影,他的學生遍佈於阿姆斯特丹、柏林、維也納、羅馬、巴黎、馬德里、東京及香港等國際樂團擔任重要職務。

Sam Pilafian共同著作的《The Breathing Gym》更是暢銷全世界,對於全球各地吹奏樂器的學習者,甚至是指導者都有著廣大的迴響,幾乎成為每個管樂吹奏者的必備書籍。
Patrick 的成就不僅只於是傑出的Tuba演奏家,更擅長於指揮、作曲,近年來更與全球前五大樂器品牌Jupiter Wind Instrument XO Professional Brass 合作,致力於開發銅管樂器,以吹奏者的角度,打造出符合學習者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