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3月18日

【Cello Master Class】Anzel Gerber

Cello Master Class

主講人: Anzel Gerber    




日期:20180323(五)
時間:13:10~14:50
地點:音樂系二館演奏廳
北藝大絃樂組者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J.S.Bach: Suite no. 4 Allemande & Courante
Cello:游承霖Chen-Lin, Yu



Gaspar Cassado: Suite per Violoncello solo
Cello:徐暘鈞Yang-Jun, Hsu


S.Prokofiev :Symphony Concerto op 125 mvt II Allegro      
Cello:竣瑜 Chun Yu Chang  Piano:奕瑜 Yi Yu Huang




Anzel Gerber
Anzél Gerber憑藉其成熟的藝術手法,卓越的音樂性和獨特演奏的技巧,贏得了眾多評論家的高度讚揚,並在國際知名舞台上綻放光彩。

她的大提琴表演藝術是由俄羅斯最著名的老師和獨奏家所塑造而成的- 她在Simeon KozolupovMstislav Rostropovich的音樂技巧體系下學習。在她出生的南非進行初步培訓後,她與西班牙的Alexander Fedortchenko學習了三年,然後在到 Alexander State College(莫斯科國立音樂學院)繼續在 Alexander Kniazev教導之下學習。之後,又到London University英國倫敦大學在俄羅斯傳奇大提琴教師Natalia Shakhovskaya的教導下供讀音樂表演博士學位。
 
在她作為音樂家的訓練過程中,她接受了David Geringas Karine GeorgianRalph Krishbaum Maxim Vengerov的音樂藝術指導。她還參加了Mstislav RostropovichNatalia GutmanHeinrich SchiffBernard GreenhouseGary HoffmanMaria KliegelYoung-Chang ChoPhilippe MullerJulius Berger的大師班。
 
Anzel經常在各個國家舉辦大師班。 2009年,她在 Beijing Central Music Conservatory 北京中央音樂學院所舉辦的大師班受到極大的讚譽。同時她自2013年起擔任International Music Academy and Competition in Cremona意大利國際音樂學院和克雷莫納比賽的教員和評審團。A. Gerber博士於2014  -  2016年也多次應邀在University of Stellenbosh南非的斯泰倫博斯大學演講 “大提琴的表演和方法。”
 
Anzel Gerber與著名鋼琴家Ben Schoeman經常合作演出。兩人在2012年獲得意大利IBLA國際音樂大賽的總冠軍,獲得“Baronessa Constanza Arezzo Giampiccolo di Donnafugata IBLA獎”。 此外,他們所錄製的Debussy sonata for cello and piano 的演奏專輯,獲得了“Debussy Award”(德布西音樂獎 )。二人並受邀在2014514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Weill)演出。Anzel許多知名的指揮家和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其中包括Gérard KorstenGuido Ajmone- Marsan Yasuo Shinozaki Leslie B Dunner Gordeon Hunt Robert Mazym… 等知名的指揮家在美國,英國,西班牙,法國,奧地利,意大利,德國,芬蘭,挪威,南非,中國和納米比亞….等國多次演出。

除了她個人忙碌的表演生涯外,A.Gerber博士還是一位敬業的大學音樂學教授和“天才音樂家和教育”專題的研究員。她於2008年獲得Goldsmiths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國倫敦大學 - 金史密斯學院音樂博士學位。她的博士論文題為Critical success factors in cello training”“大提琴培訓的關鍵成功因素”),是針對德國,俄羅斯,英國和美國大提琴音樂藝術培訓和教育方式的比較研究。她對天才音樂家教育領域有濃厚興趣,為2009年至2010年在美國Temple University, Philadelphia費城天普大學舉辦的“Gifted music education: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天才音樂教育:國際視野關”)的專題研究上提供了許多相關的研究資訊。

Anzel Gerber目前定居在維也納,她在忙碌的音樂表演中很高興的能來到台灣,並能與先知性的畫家Joan 一起將她在台灣的第一場音樂會以感恩和讚美的心與靈來敬拜這位看顧,陪伴和深深愛著她的神。

         https://vimeo.com/58288210